新一代「舒跑」全系列不加果糖 攜手世界球后戴資穎再創運動飲料新標準

台灣運動飲料領導品牌『舒跑』,再度拉高『舒跑』障礙領先群雄,率先於運動飲料不加果糖,成為主流運動飲料市場的先驅者,新一代舒跑更清爽、更健康的全新口感,將讓全民看見運動飲料新未來!

更多新聞: 18年前珍貴影片戴資穎、王子維兒時對打

舒跑40年來,隨著消費者需求不斷與時並進,本次歷時超過一年的研發,全系列不使用高果糖糖漿,口感更清爽更健康,迅速補充水分電解質,補充人體所需五大電解質,讓全民在運動流汗後,能更健康、更清爽的補水。舒跑40周年全系列改版成為主流運動飲料的先驅者,再創市場新標準!

運動場上「無可取代」的舒跑,與羽球界「無可取戴」的戴資穎,開啟新一代運動飲料市場新標準。新一代「不加果糖、更清爽更健康」的舒跑,找來世界球后戴資穎合作,讓全民知道新一代舒跑不僅僅適合運動後飲用,夏天流汗、日常生活中各種身體水分流失的情況時,都可以喝舒跑迅速補充水分電解質。

新一代「舒跑」全系列不加果糖 攜手世界球后戴資穎再創運動飲料新標準

2021年一開始,就在最關鍵的年終賽,以振奮人心的過程拿下冠軍,激勵著台灣的社會大眾。她堅強的信念、獨有的強心臟,不只是運動員的最佳表率,她的運動精神更鼓舞著各行各業的人們。因此今年,台灣第一運動飲料『舒跑』找上世界球后『戴資穎』合作,準備將『相信自己』信念帶給大家!除了拍攝廣告以外,小戴還擔任舒跑杯的推廣大使,希望大家一起來運動,為自己的健康而跑,跑出健康跑出活力。此外,進入夏天,舒跑還會推出舒跑X小戴限量商品、小戴限量信念瓶、舉辦前進東京為小戴加油的活動,希望全民在這個巨變的時代,各行各業、各年齡層,都能被舒跑與小戴一起鼓舞著!

舒跑40周年,持續在運動將持續為小戴、為所有運動員、為所有付出汗水的你,加油!

更多新聞: 90後的旅日藝術家陳威廷 「雨下」個展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