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探視太魯閣號受傷市民 鄭文燦「看到堅強與勇敢」:全力協助度過難關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3)日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共赴醫院,探視因該場事故受傷的桃園市民。(圖/取自鄭文燦臉書)

太魯閣號重大傷亡事故發生至今,善後與調查工作持續進行。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3)日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共赴醫院,探視因該場事故受傷的桃園市民。鄭文燦表示,在他所探視的市民們眼中,他看到了堅強與勇敢。鄭文燦承諾,會盡全力幫助市民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善款 蘇貞昌:100%用在罹難者、傷者、家屬、救災人員身上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憾事釀49死,引發各界關注。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共赴醫院,探視因該場事故受傷的桃園市民,鄭文燦表示,見到市民朋友平安歸來,心中感受難以言喻。

雖然歷經台鐵事故,絕對將留下非常巨大的創傷,但鄭文燦說,在他所探視的市民們眼中,他看到了堅強與勇敢。鄭文燦承諾,會盡全力幫助市民,不僅是現階段的治療與心理輔導,在後續就醫、就學、生活及工作上等需求,也一定全力協助,希望將眾人的負擔降到最低,盼事故影響,也能減到最輕。

鄭文燦強調,會全程陪伴著傷者與家屬,一起共度難關,希望受傷的市民,在這段期間可以安心養傷,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決定排核廢水入海 漁民嘆:這樣誰敢買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