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揮別去年大低潮 紅襪七連勝美聯第一

去年戰績低迷的紅襪隊,開季展現反轉氣勢,今天逆轉擊敗雙城隊,拿下最近的7連勝,以7勝3敗的暫居美聯第一;至於死對頭洋基隊,今天則是輸給藍鳥隊,戰績5勝6敗,和美聯東區其他3隊並列第三。

更多新聞: MLB作弊教頭慘遭禁賽 前職棒球員方昶詠破解暗號「諜對諜」

兩隊四連戰的第一場,原訂是在星期二,但發生明尼蘇達警察槍殺非裔男子事件,比賽暫停,延後一天,才在雙城主場開打,一局下半,趁著紅襪先發投手MartinPerez,還沒進入狀況,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靠著高飛犧牲打,以及野手選擇,先得兩分2:0領先,但Perez主投5局,就只有失掉這兩分,五局上紅襪展開反撲。

揮別去年大低潮 紅襪七連勝美聯第一

雖然球場大雪紛飛,HunterRenfroe,還是轟出陽春砲破蛋,雙城先發投手J.A.Happ,以前曾是打紅襪的高手,但這個半局遇上亂流,兩出局後退場,救援投手又被新秀一壘手BobbyDalbec,敲出二壘安打,雙方2比2平手,紅襪後勁十足。

揮別去年大低潮 紅襪七連勝美聯第一

八局上半,Dalbec再來一支1分打點二壘安打,紅襪3:2超前了比數,第九棒的Dalbec,單場兩支二壘安打兩分打點,紅襪去年雖然在美聯東區墊底,但今年一開季,相當火熱,九局上半,RafaelDevers,再補上一發陽春砲,終場紅襪4:2獲勝,拿下7連勝,戰績7勝3敗暫居美聯第一,至於同區世仇洋基,開季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兒。

揮別去年大低潮 紅襪七連勝美聯第一

洋基客場對上藍鳥,打擊再度遭到封鎖,藍鳥王牌投手柳賢振,主投6.2局僅失1分,飆出7次三振,自責分率低到1.89,帶領藍鳥7:3勝出,風水輪流轉,洋基目前戰績5勝6敗,在美聯東和其他3隊相同,只有紅襪勝率超過5成。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下個球季將增兩隊?陳建州證實有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