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城市》游安順舉家遷居宜蘭  自曝買賣房子有媽祖幫忙如神助!

大愛台五月將開拍的新戲《北區人醫會牙助團隊的故事》,以黃柔閩、郭昱晴、潘奕如飾演「牙助三朵花」為故事主軸,《多情城市》中的大慶(游安順)飾演黃柔閩的先生,郭昱晴曾在上檔戲和游安順飾演驚世夫妻,這檔戲中飾演寵妻達人的他,自曝賣掉南港房全家將移居宜蘭,但買房有媽祖幫忙如神助般順利。

《多情城市》游安順舉家遷居宜蘭  自曝買賣房子有媽祖幫忙如神助!
《北區人醫會牙助團隊的故事》照片:大愛提供 游安順 黃柔閩

金鐘視帝游安順,因為孩子要到宜蘭讀書,因此賣掉南港的房子舉家遷居到宜蘭,一棟當民宿一棟自己住。他透露在宜蘭買賣房子的過程有如神助般順利,原本宜蘭就有一間兩百坪大的農舍想賣的期間,碰到朋友家的媽祖出巡,邀請游安順當貴賓,不巧南部拍戲撞期,但當晚就接到劇組改期電話,順利當了貴賓,還順勢跟媽祖請示「宜蘭的房子想賣掉換一個新的環境」,結果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宜蘭兩百坪大的農舍就賣掉,仲介介紹的新房子太太也很滿意,連他自己都覺得神奇,跟媽祖的緣份還很深。

《多情城市》游安順舉家遷居宜蘭  自曝買賣房子有媽祖幫忙如神助!
《北區人醫會牙助團隊的故事》照片:大愛提供 郭昱晴 潘奕如

《牙助》故事開拍前,劇組安排三朵花到牙科實習,導演章可中立馬充當病患,黃柔閩拿起洗牙器材要吸口水吸不到倒是吸起導演的舌頭,也讓導演發想要拍一個病患視角的牙齒創意鏡頭。郭昱晴透露家裡有個八歲的兒子,陪兒子到牙科的心路歷程成了她演「牙助」的助力,把苦口婆心對孩子的勸說、柔性的安撫在戲中全用上了。

四季線上/劉培玉、溫寶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