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脫口秀談前夫性侵案 高EQ爆「超狂地獄梗」
林采緹上「狗屎寫手」自虧呼麻事件與胡睿兒性侵案。(圖/翻攝「STR Network」YouTube)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林采緹外型性感亮麗,因cosplay「蛇姬」一角爆紅,去年她結束了與胡睿兒的兩年婚姻,現育有一子,恢復單身4個月後,近日(4/9)到YouTuber博恩的《狗屎寫手》擔任脫口秀講者,大方提起先前的呼麻、胡睿兒出軌犯強姦罪等事件,勇敢面對黑歷史,更公開自嘲「被前夫整太多」,引發現場觀眾哄堂大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大讚「林采緹真的是勇氣十足、EQ極高」。

更多新聞: 別上當!台女揭日男超渣行徑毀三觀 出軌被抓包扯「你沒有問我」

曾因前夫胡睿兒被警方查獲吸食大麻,林采緹被迫捲入了「呼麻風暴」,演藝事業瞬間跌入谷底,更被冠上「毒鴛鴦」的負面稱呼,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夫胡睿兒更在林采緹懷孕之際,在夜店性侵酒醉女子,遭判刑2年,她也正式告別這段婚姻。


林采緹脫口秀大提前夫性侵案 竟意外爆出「超狂地獄梗」
林采緹上《狗屎寫手》各式地獄梗都能接招,大方自嘲讓網友大讚人美EQ又高。(圖/翻攝「STR Network」YouTube)


林采緹近日上了網紅博恩的《狗屎寫手》演講,台詞由博恩團隊事先寫好,林采緹更笑說「我應該很好寫」,博恩也回應「妳是史上寫最多條的來賓,超過100條」,講稿內容甚至藏了許多驚人地獄梗「很多人問我有沒有整,難道我被前夫正的還不夠多嗎?」、「新婚的時候很甜蜜,胡睿兒都叫我麻婆豆腐,我都叫他麻醬麵,我們最喜歡的火鍋店是大呼過癮」、「我的前夫胡睿兒因為性侵入獄,事後我問他那天做了什麼?他只說在樓梯間,我後來發現『間(姦)』是動詞」,現場一連串敬業爆出自己的黑歷史,大方自嘲展現高EQ,也令網友大感佩服。


影片一出,林采緹本人也在底下回應,感謝大家的回覆,每個經歷都是我的人生,必須誠實面對,「我絕對不是大家心中的好榜樣或是值得學習的人,但是我只知道我自己都撐過來了」,網友也大讚她的勇敢與敬業「可以感受到她EQ真的很高」、「林很有風度邏輯反應是很聰明的人,很佩服」、「雖然過去的事情很不堪,但是她很堅強挺過,令人尊敬」。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遠離毒品



更多新聞: 重回挑戰當助理訂海量飲料 蔡其昌笑:以為這樣就能考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