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泥學姐穿這樣逛賣場 彎腰挑肉「邪惡視角」6萬人超嗨!
泥泥學姐去好市多,照片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泥泥學姐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泥泥學姐」是一名插畫家兼YouTuber,身高只有153公分,卻擁有傲人上圍,加上時常放送性感辣照,超大尺度袒胸又露背,讓許多網友噴鼻血,靠這點緊緊綁住粉絲的心,光是IG就有156萬粉絲追蹤。最近她去好市多挑選肉品時,一彎腰上圍呼之欲出,馬上吸引6.7萬人按讚,更在網上掀起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拍板核廢水排入海 漁民憂「秘雕魚事件」重演


領口包不住!泥泥學姐秀辣照 彎腰挑肉「超狂畫面」震撼6萬人
泥泥學姐分享好市多豬絞肉烹調作法,結果網友全歪樓。(圖/翻攝自泥泥學姐IG)

泥泥學姐除了畫畫很在行,連烹飪也難不了她,最近她在IG分享去好市多挑選肉品,她寫道「大家去好市多都會買什麼呢?」、「這個豬絞肉真空分裝好方便,剛好想到可以拿來做小時候媽媽常做的家常菜~」,還十分賢慧的教大家烹飪方法,像是先把蒜頭放入鍋底爆香,接著加入絞肉炒到變色後,「再加入調味好鹽跟胡椒的蛋液烘煎」,大讚「這真的超!好!吃!」不過網友的重點似乎都不在這,反而被泥泥學姐附上的照片吸引住,照片中她穿著紫色緊身衣,彎腰挑選時「超過份」的身材一湧而出,長長的事業線,讓網友目不轉睛,相當火辣。


領口包不住!泥泥學姐秀辣照 彎腰挑肉「超狂畫面」震撼6萬人
泥泥學姐不吝嗇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泥泥學姐IG)


照片曝光馬上吸引6.7萬人按讚,網友熱情留言:「大家都看人肉,沒人關心豬絞肉」、「這樣子很難注意到食材」、「我該看什麼肉」、「好性感」、「這個視角...懂拍」、「這樣子很難注意到食材」。

更多新聞: 《哈旅遊》帶你走遍台灣二天一夜的輕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