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進香限定款!男收綠色神秘飲料 「媽祖愛你」讓他喝爆!
網友進香時收到綠色神秘飲料,翻過來才發現是香菜汁。(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於本月11日起駕,展開8天7夜的徒步進香之旅,吸引大批信眾朝聖,過程中常會有善心人士或店家提供餐點,讓信眾補充體力。今(14)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參加進香活動的時候,一旁熱情的路人塞給他一杯飲料,告訴他這個是抹茶口味的,結果翻到背面一看才發現是香菜汁,標籤上還寫著「媽祖愛你」,照片曝光也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表示「有媽祖加持,快喝爆!」。


更多新聞: 嚇! 飲料店前員工爆料 發霉珍珠「混煮」照賣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寫道「路邊有人硬塞這杯給我,喝還是不喝?」。原PO表示一位路人告訴他這是抹茶口味,翻到背面才發現被騙了!飲品上的標籤寫著大大的「香菜魔人」,下面還備註「白沙屯拱天宮/香燈腳/媽祖愛你/莫忘初衷」,讓原PO苦笑地說「要喝的話我可能要擲筊問一下。」。照片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表示「喝一下啊!感受一下媽祖的愛,轟轟烈烈歐」、「這杯看起來像是一路轉手來的,有摸到有保庇,要你繼續轉手下去送人」、「喝完保證馬上先見到醫護人員,再來嚴重的會見到媽祖,還可以見到千里眼順風耳,厲害一點可以見到城皇王爺跟七爺八爺」、「我雖然喜歡香菜,但打成汁要我喝我真的無法」、「有媽祖加持你別想不喝。」。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家飲料店其實在彰化北斗非常有名,常常推出香菜系列飲料,原PO手上的那杯就是店內招牌之一,節目《木曜4超玩》去年的「一日香菜農」企劃中,還邀請了邰智源、視網膜、博恩等人來體驗這款飲料,在當時成功引起不小的話題。

更多新聞: 新興技術「廢水變黃金」 洗車廢水一年回收2座寶山水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