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球王都來了 蠻牛.喬帥直落二晉級

蒙地卡羅大師賽正式開打,紅土之王納達爾(Nadal)輕鬆地以6:1,6:2擊敗對手,順利挺進16強;球王喬科維奇(Djokovic)則對上義大利19歲新秀辛納(Sinner),喬帥以6:4、6:2壓倒性勝出,給年輕小將上了一課。

更多新聞: 網球/喬科維奇爆冷出局 塞爾維亞網賽不敵俄國好手

曾經在蒙地卡羅大師賽八度奪冠的紅土天王Nadal,日前和確診新冠肺炎的球員Medvedev一起練球,所幸在檢測過後,Nadal是陰性反應,讓他可以順利出戰,面對排名87名的Delbonis,蠻牛第一盤輕鬆以六比一拿下。Nadal在第二盤打法依舊強勢,對手沒有任何機會,最終就以6:2再下一城,Nadal以直落二擊敗Delbonis,輕鬆挺進十六強。

前後球王都來了 蠻牛.喬帥直落二晉級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說,「這是一個好的開始,能以勝利重返比賽總是好事,我認為我打得很紮實,我需要用這樣的狀態前進,我有保持這種積極的感覺。」再來看當今球王Djokovic,在32強的對手是曾經被稱為不是正常人類的19歲小將Sinner,但在Djokovic面前,Sinner就完全變不出什麼把戲。

Djokovic的經驗豐富,不斷調動Sinner,讓他疲於奔命,喬帥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以6:4、6:2,幫Sinner上了一課。賽後喬帥還是肯定Sinner的表現。

前後球王都來了 蠻牛.喬帥直落二晉級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表示,「他是一名全能的球員,他常常能在最佳位置回擊球,而且他很有天分,他證明了他是網球界的未來。」這場勝利也是Djokovic生涯第六度的開季十連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沖繩疫情升溫 東奧聖火傳遞擬改為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