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女乘客搭公車慘遭夾腿 險被拖行撞電線桿

新北市新店有一輛公車關門的時候,沒注意到女乘客正在上車,結果車門夾腿,還被拖行幾公尺,當下,被夾的婦人不斷拍門,其他乘客趕快叫司機停車,否則,這名女乘客恐怕會被拖行撞電線桿,救護車到場後,還好乘客只有尾椎挫傷,沒有生命危險,對此業者回應,會加強教育宣導。

更多新聞: 老夫婦接詐騙電話「要把女兒打死」 警化解老哏

女乘客上車,結果門一關悲劇發生,她的腳被車門給夾住了,急著用手拍車子,其他乘客也跟著大叫,要司機趕快停車開門,查看傷勢。

被夾的婦人滿臉錯愕,癱坐在地上,其他人趕快叫救護車。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檢查婦人傷勢,這名46歲許姓女子還好只有尾椎挫傷、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恐怖!女乘客搭公車慘遭夾腿狂拍門險被拖去撞電線桿 車上乘客尖叫停車

目擊民眾說,「一個小姐的一隻腳,夾在車門上面,然後公車就開走了,就有被拖行,路邊很吵,可能司機也聽不到,門關起來聽不到,最主要是人家有拍公車的門。」

意外發生在14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上,公崙新村站。換個角度看,女乘客當時上車,才第一隻腳踩上去馬上被車門夾住,還拖行,沒停車就會撞上電線桿,嚇壞不少人。

恐怖!女乘客搭公車慘遭夾腿狂拍門險被拖去撞電線桿 車上乘客尖叫停車

客運業者表示,「駕駛陸續開啟了三次車門搭載乘客,那在最後一次關閉車門的時候,站牌區有位民眾在問駕駛的問題,駕駛在回答他,所以就沒有注意到,後門有一位民眾突然想要上車。」

客運業者承諾會加強教育,只是好端端搭公車卻發生意外,恐怕在當事人心中已經留下陰影。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警破地下兵工廠 再逮暴力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