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民眾停車進聯醫忠孝院區沒人量體溫實名登記 憂成防疫破口

有民眾向台北市議員徐立信陳情,說自己去台北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看病,發現地下停車場的管理亭,沒看到測量體溫的人員,難道院方唱空城嗎?這讓徐立信質疑,難道螺絲鬆了嗎?對此,院方表示,當時負責量測體溫的人員去洗手間,只有短暫離開,未來會做好交接和管控,避免任何空窗時間。

更多新聞: 驚!9人座廂型車塞14國小童 民眾看傻眼:這樣會出事的...

民眾來到醫院地下停車場,卻被眼前的景象嚇一跳,怎麼管理亭空蕩蕩,車輛如入無人之境,說好的實名制登記呢?

就連拍攝者都能大搖大擺走進管理亭,額溫槍、登記簿,桌上通通有,就是不見管理員人,民眾就怕醫院變成防疫的破口。

驚!民眾停車進聯醫忠孝院區沒人量體溫實名登記 憂成防疫破口

這樣的景象,就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投訴民眾月初來醫院看病,發現地下停車場雖然已經改為車牌辨識系統,但照理還是要有人量額溫、做登記,卻唱空城記,難道是院方的螺絲鬆脫嗎?議員接獲陳情,提出質疑。

驚!民眾停車進聯醫忠孝院區沒人量體溫實名登記 憂成防疫破口

院方表示,如果管理員暫離,柵欄就會降下鎖住,暫時不讓車子進來,強調一切都是誤會,未來測量體溫的人員暫時離開,也會找人接班,不會出現空窗,更不讓疫情有機可乘。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批猴群闖社區! 偷水果、破壞監視器樣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