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秀重訓2週成果 鄭文燦稱讚變瘦又結實
(圖/林右昌UChange FB)

台灣健康城市聯盟今天在基隆舉辦理事長交接,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交棒給基隆市長林右昌。林右昌說,為接下理事長,他重訓2週效果不錯。鄭文燦稱讚,林右昌變瘦且更身體更結實。

更多新聞: 超萌! 萊潔口罩 x HOLIC迪士尼小飛象口罩來了 4/16開搶

鄭文燦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天把台灣健康城市聯盟理事長交接給林右昌,因為擔任健康城市的推手,自己當然要率先減重甩肉,媒體報導他79.8公斤那是天花板,這不是正確數字,他實際體重已比這個數字降很多,每天都會降一點點。

鄭文燦說,林右昌有卓越領導力改造了基隆,林右昌本來就是帥哥,現在則改造身材,看林右昌有變瘦而且結實朝向健美、健身方向走,相信林右昌今年接下理事長會做得很好。

被問到兩人是否有合計1年打算減重多少公斤?鄭文燦表示,這個不要比,要比磅秤就很辛苦,有時多少要忌口少吃一點,也少吃點宵夜。

林右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脫下西裝外套,他說,為了要接下台灣健康城市聯盟理事長,他偷偷做了重訓2週,效果還不錯,每次重訓約1小時,有時會延長到1.5小時,重訓實在很辛苦、很累,汗都滴到地上整灘都是。

林右昌表示,短短2週體重已明顯下降,身體也變結實,因為有練核心肌群關係,腹部也比較有力,以前背部、腰部用力可能會酸痛,也因此有所改善,呼籲大家注意身體健康,生活才能更幸福、更開心。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憨兒禮盒滯銷 林佳儀暖心認購還進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