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 萊潔口罩 x HOLIC迪士尼小飛象口罩來了 4/16開搶
HOLIC迪士尼與萊潔口罩推出小飛象DUMBO口罩,療癒的圖案造型讓人戴上口罩瞬間擁有美麗心情。(圖/萊禮生醫提供)

超可愛小飛象口罩來了!HOLIC迪士尼與萊潔口罩展開品牌聯名合作,推出小飛象DUMBO口罩,療癒的圖案造型讓人戴上口罩瞬間擁有美麗心情。HOLIC迪士尼與萊潔口罩推出的小飛象口罩將於4月16日上午11時正式開賣,Grace Gift官網和實體門市皆同步販售。

更多新聞: 台灣生育率年年降 專家建議發「牛奶金」到18歲

HOLIC迪士尼多次展開冰雪奇緣、米奇、玩具總動員口罩多次與萊潔口罩合作,成為炙手可熱的配戴時程配件。這次HOLIC迪士尼再度與萊潔口罩再展開品牌聯名合作,推出小飛象DUMBO口罩。

快新聞/超萌! 萊潔口罩 x HOLIC迪士尼小飛象口罩來了 4/16開搶
HOLIC迪士尼多次展開冰雪奇緣、米奇、玩具總動員口罩多次與萊潔口罩合作。(圖/萊禮生醫提供)

這次口罩在設計上使用經典小飛象萌趣的畫風,療癒的圖案造型以及溫暖的小飛象灰,搭配上清新鵝黃的耳掛雙配色,讓配戴的瞬間擁有美麗的心情,同時提升防護口罩的高級感。

快新聞/超萌! 萊潔口罩 x HOLIC迪士尼小飛象口罩來了 4/16開搶
HOLIC迪士尼與萊潔口罩合作,推出超可愛小飛象口罩。(圖/萊禮生醫提供)

為迎接口罩新成員小飛象加入,台北市武昌誠品1樓將設立全台第一家的「迪士尼口罩專賣店」,整間滿滿的HOLIC迪士尼各種系列口罩以及周邊商品絕對寵粉至極,喜愛迪士尼的粉絲們不容錯過這一系列的專屬口罩。

萊潔與HOLIC迪士尼小飛象拋棄式成人平面口罩一盒20入,單盒售價499元,實體通路包含台北市誠品生活南西店1樓、台北忠孝sogo地下1樓、誠品武昌店1樓。想和小飛象飛出無與倫比的喜悅的民眾,準備設定好4月16日的搶購鬧鐘,Grace Gift官網以及實體販售通路同步早上11時開賣。

快新聞/超萌! 萊潔口罩 x HOLIC迪士尼小飛象口罩來了 4/16開搶
武昌誠品1樓將設立全台第一家的「迪士尼口罩專賣店」。(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潔是全台獨家採用一萬等級無菌室生產最高潔淨醫療口罩,使用三層不織布組成阻絕空氣中的飛沫,還有超細纖維耳掛線及鼻樑片設計,內層柔細纖維材質,長時間配戴時仍保持舒適。HOLIC迪士尼口罩均通過國家檢測報告,皆依CNS及SGS相關或同等國際規範標準進行檢測,並通過BFE、呼吸壓差、偶氮染料等相關測試報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鯊鯊最罩!萊潔 x IKEA 「限量鯊魚口罩」只送不賣 限時3週開跑

【延伸閱讀】萊潔超潮「藍絲綢」口罩1萬盒33分鐘全賣光 沒搶到還有這些通路可買

更多新聞: 「洪瑞珍」商標大戰! 堂兄告堂妹侵權暫勝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