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吳念庭敲安有打點 宋家豪中繼掉1分
(圖/民視新聞網)

日本職棒西武獅隊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先發,在第3局敲出1打點安打,目前以12分打點暫居球隊打點王,終場西武以2比1勝火腿隊;樂天金鷲投手宋家豪則是投0.2局掉1分。

更多新聞: 日職/藤浪晉太郎遭降二軍 陳偉殷有望29日亮相

西武今天在西武巨蛋與日本火腿隊交手的賽事,吳念庭先發打第5棒、擔任二壘手。吳念庭1局下遭到三振,不過3局下在二壘有人時,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帶有1 分打點;6局下中村剛也敲安打後,吳念庭犧牲觸擊送跑者上二壘;8局下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

總計吳念庭此戰3打數敲出1支安打,包辦1分打點,目前累積12分打點,是西武隊最多,打擊率2成89。

西武1局下在若林樂人敲二壘安打後,森友哉補上安打送回1分;3局下吳念庭再敲1打點安打,西武取得2 比0領先。火腿4局上在淺間大基遭觸身球後盜上二壘,大田泰示再擊出內野安打,加上對方失誤追回1分,不過終場西武還是以2比1擊敗火腿。

另一場樂天與羅德隊交手的賽事,宋家豪在7局上雙方1比1平手時登板,1出局後被藤原恭大敲安打,讓荻野貴司擊出滾地球出局後,面對馬丁(Leonys Martin)故意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接著被中村獎吾敲安打掉1分,隨後退場。

不過樂天9局下靠著淺村榮斗、辰己涼介敲安打,以及鈴木大地擊出高飛犧牲打,再度追平比數,最終雙方以2比2握手言和。總計宋家豪用11球投0.2局,被敲2 支安打、投1次保送,掉1分,目前防禦率1.42。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鋼龍優質先發曾陶鎔開轟 味全擊敗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