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藤浪晉太郎遭降二軍 陳偉殷有望29日亮相
(圖片擷取自陳偉殷臉書)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投手藤浪晉太郎由於控球不佳,遭降二軍調整,日媒報導指出,台灣左投陳偉殷有機會在29日替補上一軍先發,在名古屋巨蛋對戰老東家中日龍隊,可望本季初亮相。

更多新聞: 日職/吳念庭連5場有安打 西武遭歐力士逆轉落敗

藤浪晉太郎在23日對橫濱DeNA隊時,出現7次四死球、2次暴投,投4局就失掉4分(3責失),吞下敗投,因此昨天遭降二軍,前往二軍進行調整,最快5月4日才能回到一軍。藤浪晉太郎表示,希望可以盡快回歸一軍,想確實地找回好感覺。

在藤浪晉太郎下二軍期間,下星期勢必要補上一名先發投手,日本媒體「日刊體育」點名,在二軍的台灣左投陳偉殷很有可能在29日一軍初登板。陳偉殷目前在二軍出賽4場、投25局,被敲22支安打、失掉5分責失,拿下2勝2敗,防禦率僅1.80。

陳偉殷本季加盟阪神虎隊,本來被看好可以擠進開季一軍名單,不過春訓實戰表現不理想,開季從二軍出發,近幾場出賽調整狀況不錯,20日在二軍演出6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日職/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 吳念庭連3戰敲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