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界實踐仁愛精神 協助太魯閣事故同胞
中醫師全聯會理事長柯富揚發起台灣中醫捐款,共募得新台幣兩百多萬元,全數交由衛生福利部募款專戶運用。(資料畫面)

太魯閣列車事故後,中醫師全聯會柯富揚理事長立即啟動中醫關懷小組,協助政府提供必要的醫療救助,並對各救難暨醫護人員不辭辛勞,日夜搶救受傷民眾的大愛精神,表達誠摯感謝,同時捐輸善款予花蓮慈濟醫院,聊表寸心。

更多新聞: 春天忽冷忽熱易感冒 顧好腸道提升免疫力

歷來台灣遭逢重大事故,柯富揚理事長與全國中醫師均秉持中醫固有的同理、博愛精神,凝聚各中醫公會的力量,將誠摯的愛心,訴諸實際行動,企盼為社會帶來溫暖。

為讓中醫同道的每筆愛心,能發揮最大的效能,日前由本會發起的「台灣中醫愛心捐款」活動,短短一周時間,已募得新台幣貳百萬伍仟參佰貳拾玖元整,將全數交由衛生福利部募款專戶統籌運用。

中醫師全聯會謹此感謝每位中醫師的仁愛胸懷,並為國家、社會、同胞們祝禱祈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路徑」這裡一次看!輕颱「舒力基」持續增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