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一週前才剛認愛 是元介今曝已分手!
是元介出席活動曝已分手李千那。(圖/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藝人李千那與是元介因合作戲劇《守著陽光守著你》傳出緋聞,一週前(7日)李千那才剛出席活動認愛是元介,還表示對方已經見過她兩個小孩,沒想到今(15)日是元介出席活動竟表示已分手。

更多新聞: 開口是天籟!張惠妹胞妹43歲近況曝光 Saya唱哭網紅那那大師


李千那一週前才剛認愛 是元介今曝已分手!
李千那與是元介兩人因拍戲結識,曾被拍到大街擁吻,如今是元介宣告分手李千那。(資料照/華視提供)


李千那與是元介因拍戲結識,雙方傳出緋聞並被拍到大街擁吻照片,緋聞傳了一年李千那才認愛,並表示目前感情進度「很好」,沒想到今日是元介出席時尚活動,在媒體聯訪時就表示「每次記者會都要提對方,讓兩人有點不太平衡,也多了很多壓力,承認兩人已分手。


李千那過去曾認愛歌手ECHO李昶俊,兩人交往六年,中間曾傳出李千那愛吃醋的傳言,當時李千那與是元介被拍到時,也傳出是李千那移情別戀的消息,但李昶俊對外表示,是和平分手也還是朋友關係,戀情沒有被人介入,緩解了當時的傳聞。

更多新聞: 潔癖男邂逅邋遢女!「喜劇界美男」常遠為愛拋自尊 狂飲四桶「洗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