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見不到美訪團」江啟臣開罵反遭打臉 綠委:一連串的走鐘令人搖頭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喊話,國民黨應處理好與美方的關係,再來批評民進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宣稱在野黨未被安排與美方訪團會面,外交部與民進黨都是「小鼻子、小眼睛」。不料同黨立委陳以信卻表明自己有收到與訪問團會晤的邀請,打臉江啟臣說法。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針對此事指出,「一連串的走鐘,實在令人搖頭」,並諷國民黨應處理好與美方的關係,再來批評民進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見不到美訪團批「小鼻子小眼睛」 民進黨揭真相打臉

美國總統拜登派遣訪團昨抵台,不料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卻在廣播節目上批評,未安排與在野黨會面,外交部與民進黨都是「小鼻子、小眼睛」。然而同黨立委陳以信在受訪時承認,自己有收到與訪問團會晤的邀請,打臉江啟臣說法。

民進黨為此痛批,國民黨無視台美關係發展,用惡言羞辱國際友人的紀錄,已經「罄竹難書」。如今江啟臣又在重要外賓來訪的時刻,抹黑、造謠、生事、添亂,讓人看笑話,呼籲江啟臣和國民黨應該與台灣人民團結一致,不要造謠成性,繼續傷害國際友人。

針對同起事件,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透過臉書,替眾人「回顧整理」這半年多來,有關國民黨與美方的新聞。首先是2020年9月,江啟臣拒絕AIT邀宴,同年年底,AIT與台中市政府原訂不公開的會面行程,最終現場卻出現許多媒體,台中市長盧秀燕遭批衝康AIT。

文末陳亭妃諷,究竟是江啟臣不滿只有陳以信獲會晤邀請,還是江啟臣事實上獲邀卻不知情,「一連串的走鐘,實在令人搖頭」她誠心建議江啟臣好好處理國民黨與美方的關係,再來批評民進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聲援江啟臣! 國民黨提「馬時期安排在野見外賓」:蔡政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