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又得獎 「超級縣政」海報榮獲德國IF設計金獎
(圖/潘孟安FB)

屏東縣政府再傳得獎好消息!2019年台灣設計展中的廣告海報作品「超級縣政」,在全球1萬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2021德國IF設計金獎。

更多新聞: 國健署推照護機構認證 鼓勵衛生所設施升級

屏東縣政府昨天才公布喜訊,屏東縣民公園榮獲美國繆思女神獎盃鉑金獎,今天又傳好消息,在2019年台灣設計展中,委託在地設計師江孟芝設計的「超級縣政」榮獲世界4大設計獎之一的德國IF設計獎金獎。

縣府文化處表示,「超級縣政」將縣府團隊近年的努力成果,轉化成所有人都能懂的繽紛廣告海報,達成嶄新的政策溝通,在2020年已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及有東方設計奧斯卡之稱的日本優良設計2座大獎肯定,今年再奪德國IF設計金獎。

文化處指出,2019年台灣設計展的「屏東西」展場、「識別」也都曾榮獲德國IF設計獎肯定。

文化處表示,近期屏東縣民公園勇奪美國繆思女神獎盃(MUSE DESIGN AWARDS)「鉑金獎」喜訊,2019年台灣設計展在屏東,主場地正是縣民公園,縣府團隊致力城市美學與設計扎根,從點、線、面逐步打開屏東這座城市新天地,讓世界看見屏東的軟硬實力。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韓國女大生留學不選中國 台灣這4條件大勝!最意外是這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