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昶佐與美前副國務卿大談孩子經 也聊年輕世代對台灣未來看法
美國總統拜登的資深訪團下午邀集台灣6位立委與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是6人之一。(圖/取自林昶佐臉書)

美國總統拜登的資深訪團下午邀集台灣6位立委與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是6人之一。林昶佐不但秀出自己與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的「社交距離自拍」,還透露這是兩人睽違三年的再度見面,小聊了一下孩子經,並表示,在會上他分享了年輕世代對台灣未來的看法,並提及要積極樂觀地推進台美正常的國與國關係。

更多新聞: 同時派代表出訪兩岸 拜登細緻經營台美關係

美國總統拜登的資深訪團於昨日抵台,成員除了拜登摯友前聯邦參議員陶德(Christopher Dodd),還有兩位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和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這是拜登上任以來首發訪團,盼能持續深化台美的夥伴關係。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日透過臉書秀出與阿米塔吉的「社交距離自拍」,林昶佐說,這是兩人睽違了三年的再見面,這三年中世界變化很大,不僅林昶佐的女兒長大了,阿米塔吉的孫子伊恩阿米塔吉,則演了「少年謝爾頓」影集還得獎。他表示,兩人一不小心就小聊了一下小孩經。

這次帶領拜登訪團的前參議員陶德,以及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史坦柏格,下午邀集台灣6位立委與談,林昶佐也在6人之一,他表示,自己特別分享他所觀察的年輕世代對台灣未來的看法,以及未來台美在區域安全、氣候變遷、人權議題、原住民族權利等許多政策上可以加深交流與合作,同時也要積極樂觀地推進台美正常的國與國關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受刑人趁倒垃圾逃跑躲北市松山區 遭逮竟「謊報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