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字母哥傷癒歸隊 牛刀小試得15分勝老鷹

NBA的戰況,公鹿隊一哥字母哥,今天傷癒歸隊,在客場對上老鷹隊時牛刀小試,上場25分鐘得到15分,公鹿有7人得分破10,終場120比109擊敗老鷹,拿下最近3連勝,戰績穩居東區第三,領先第四名5.5場。

更多新聞: 前後球王都來了 蠻牛.喬帥直落二晉級

因為左膝不舒服,休息了6場,字母哥復出牛刀小試,上場25分鐘,15分5個籃板3抄截,老鷹少主Trae Young,不甘示弱,在底線附近高拋給Clint Capela,空中接力灌籃得分,公鹿第一節只領先4分,第二節加強進攻火力。

公鹿有7人得分達到雙位數,Khris Middleton 10分是最少的,後衛Jrue Holiday也表現不錯,砍進這記3分球,讓公鹿在上半場終了前2分鐘,一度領先多達14分,打完前兩節,公鹿領先12分,Holiday得到全隊最高23分,下半場老鷹企圖反撲,射手Bogdan Bodganoic,砍進3分球,第三節一度74比73反超,他得到全場最高28分,可惜公鹿很快逆轉,還拉開比數。

公鹿字母哥傷癒歸隊 牛刀小試得15分勝老鷹

終場,公鹿120比109擊敗老鷹,拿下最近的3連勝,戰績穩居東區第三,領先第四名的老鷹和塞爾提克5.5場,鏡頭再轉到鳳凰城,太陽在主場迎戰國王。

第三節剩下2分鐘,雙方90平手,決勝第四節,白色球衣的太陽,Mikal Bridges,賞了國王一記大火鍋,相當精彩,然後Chris Paul發動攻勢,國王防守默契出現問題,輕鬆上籃得分,太陽6分領先,全隊表現最好的,是中鋒Deandre Ayton。

他得到26分,抓下11個籃板,終場太陽122比114獲勝,4連勝仍居西區第二,但只落後第一的爵士1場。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瑞猛砍11記3分球 連兩場神射創NBA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