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再陷取消謠言 奧組委主席親自滅火

日本迎來新一波疫情,執政黨幹事長昨天表示,停辦東京奧運應該成為選項之一,為此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今天親自滅火,表達沒有取消東奧的打算。

更多新聞: MLB/史萬森9局下敲再見安 勇士7比6擊退馬林魚

東京奧組委主席橋本聖子表示,「我們收到了各界關心,但東京奧組委並未考慮要取消賽會,我認為應該專注在,如何在新冠肺炎下,安全的舉行賽事,為了這一點,我們每天都要盡最大努力,為了舉辦東奧敖竭盡全力。」

東奧再陷取消謠言 奧組委主席親自滅火

近期東京都和大阪疫情嚴峻,日本執政黨幹事長二階俊博,週四在電視節目上說,如果奧運無法舉辦,應該毫不猶豫取消。此番言論,讓各界臆測東奧將胎死腹中,但隔天奧組委主席橋本聖子,隨即親上火線,並將執政黨幹事長的發言,解讀為提醒主辦單位,應該將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時強調,東京奧運辦到底的決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野獸人氣依舊紅不讓 林志傑獲首屆人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