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萬森9局下敲再見安 勇士7比6擊退馬林魚
(圖/Atlanta Braves Facebook)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邁阿密馬林魚,勇士打者史萬森在9局下滿壘的情況下,擊出關鍵的再見安打,幫助球隊以7比6獲勝並終結近期4連敗。

更多新聞: 打者的時代將來臨?大聯盟新制度曝光 投手丘將後退30公分!

兩隊打完前8局,勇士以5比4領先,但後援投手在9 局上放火,馬林魚打者杜瓦(Adam Duvall)、古柏(Garrett Cooper)接連敲安進帳打點,反倒以6比5超前領先勇士。

馬林魚後援投手佛羅洛(Dylan Floro)9局下登板關門,但也沒能守住領先,勇士打者英西亞特(Ender Inciarte)和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接連敲安上壘,弗利曼(Freddie Freeman)也獲得保送,形成無人出局且滿壘的危機。

之後勇士第4棒打者阿比斯(Ozzie Albies)選到保送擠回追平分,隊友史萬森(Dansby Swanson)接力擊出再見安打,終場就以7比6擊敗馬林魚。

勇士今天獲勝後,本季例行賽戰績來到5勝8敗,暫居國家聯盟東區第4名,馬林魚則是5勝7敗,位居國聯東區第3名。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國際奧會啟動100天倒數 拚東奧7月23日準時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