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開幕!   業者推全系列空調

第31屆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於4月16日到19日一連4天,於世貿一館盛大展出,有業者現場展示家用全系列空調建構「空氣淨化網」,嚴格把關空氣舒適3要素溫度、濕度、清淨度,帶來居家好空氣,同時也將全力配合政府推動的中小學安裝冷氣政策。

更多新聞: 研究:噪音汙染對樹群和植物多樣性構成長期威脅
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開幕!   業者推全系列空調

家電品牌總經理羅淮正表示,「中小學學生是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因此身為全國最大的家用空調製造廠,我們會讓全國的中小學生,有舒適涼爽的學習環境,會用最優質的冷氣和最完善的施工方式,配合政府的德政,將政府班班有冷氣的任務達成。」

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開幕!   業者推全系列空調

業者推出「凍結洗淨2.0」科技,一鍵即可讓冷氣保持乾淨、乾燥,另外可智慧自動平衡溫、濕度,在耗電量較高的夏季,兼顧涼爽舒適又省電,此外專屬「雲端智慧控」APP,結合手機設定智慧排程,依據定位距離自動運轉或關閉,還可依需求同時啟動多種同品牌空調產品,享受智慧新生活,隨時隨地常保家中空氣好品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終結牛結節疹傳播 竹市今替牛隻開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