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賣飾品遇女賊 偷高價項鍊誆稱去領錢

辛苦做生意,卻引來小偷光顧。陳老闆在新北市淡水捷運站附近設攤賣飾品,想不到上個月中一名女顧客,偷走6800元的項鍊,當下還佯稱要去領錢,老闆察覺有異,發現項鍊不翼而飛趕緊報警,現在警方已經鎖定目標,積極追緝中。

更多新聞: 小吃店包廂脫衣陪酒 法官裁定7小姐免罰

白衣婦人選好項鏈後,老闆還好心幫她戴上,她照了鏡子,看起來好滿意,明明沒付錢,卻默默放進口袋,接著假裝繼續挑選。沒多久就說,要去ATM領錢,老闆怎麼等,就是不見她的蹤影,因為婦人再也沒回來了。

受害老闆陳先生表示,「說要買這一個,她要買這一個,結果她說要去ATM領錢,就沒有回來了。」

擺攤賣飾品遇女賊 偷高價項鍊誆稱去領錢

老闆又氣又無奈,直呼無法接受。查看監視器發現,婦人疑似先鎖定目標,前一週來買戒指,隔了一週就來行竊,損失慘重。民眾說,「順手牽羊,很危險啊,老闆一個人受害。」老闆陳先生提到,「6800元,一個禮拜才賺得回來。」

事發在上個月中下午2點多,新北市淡水捷運站,現場人潮眾多,擔心發生類似情況,老闆還在攤位上,架設監視器。受害老闆陳先生表示,「常常被偷,那個幾百塊的東西,我是沒有去追究這樣子,這次她偷了6800元的東西,我才會去追究啊。」

擺攤賣飾品遇女賊 偷高價項鍊誆稱去領錢

陳老闆12歲開始從事鐵工,考上街頭藝人證照後,8年前開始擺攤,辛苦做生意,卻引來竊賊上門,現在已經報警處理,要為自己辛苦賺來的錢,討回公道。

(民視新聞/杜怡萱、王文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西門町停車場驚見33顆子彈 市警局長:積極清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