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改槍竟藏社區草叢 無業男遭逮辯興趣

台北市北投區一名有吸毒前科的男子,自行改造手槍後,便把手槍和槍彈零件藏在自家社區旁的草叢和機車內,警方接獲線報,持搜索票前往他家,搜出2支改造手槍、子彈、海洛因及吸食器,詢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

更多新聞: 台北空調電器大展登場 百大品牌齊聚民眾瘋搶

白衣男一左一右被警方壓制住,帶著警方走進樹叢裡,坦承他非法改造的手槍藏在哪。拿出手電筒,警方撥開雜亂的草叢,才看到一個黑色包包,嫌犯自知無法躲,只得乖乖配合警方搜查。

非法改槍竟藏社區草叢 無業男遭逮辯興趣

警方日前接獲通報,詹姓嫌犯除了吸毒外,還有改造槍支,員警跟監一個多月後,14號持搜索票,前往他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住家,並查獲藏在草叢的手槍,以及放在另一台機車的槍彈零件。

嫌犯為了躲避查緝,還動歪腦筋,把放有贓證物的機車,遷移到外縣市的賣場停車場停放,但最終還是躲不過警方追緝。

台北北投分局偵查隊長許永益說明,「查獲改造槍械兩支,半成品兩支,子彈零件等 改造工具一批,全案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非法改槍竟藏社區草叢 無業男遭逮辯興趣

詹姓嫌犯平時無業,被逮時還辯稱改槍是興趣,近日更花了17萬改造手槍,只是槍枝還沒改完,就被警方逮捕,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警查緝槍枝 逮嫌兜售毒品.擁90槍藏盆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