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喬科維奇爆冷出局 蒙地卡羅大師賽換他們爭冠

蒙地卡羅大師賽進入4強戰,在球王喬科維奇和納達爾2位天王,都相繼爆冷出局後,決賽將由2位分別才20歲出頭的,希臘選手齊齊帕斯和俄羅斯選手魯布列夫,在決賽爭奪最終冠軍。

更多新聞: 瑞士滑雪勝地高手齊聚 大秀滑雪空翻特技

蒙地卡羅大師賽4強戰,在8強爆冷擊敗「紅土之王」納達爾的23歲俄羅斯新秀魯布列夫,對戰挪威選手魯迪。魯布列夫雖然拿下首盤,但次盤魯迪急起直追,雙方一度戰成平手。不過積極求勝的魯布列夫,最後以直落2,擊敗對手晉級決賽。

納達爾、喬科維奇爆冷出局 蒙地卡羅大師賽換他們爭冠

而在另外一場4強戰,由在16強擊敗球王喬科維奇的英國選手艾文斯對戰世界排名第5的齊齊帕斯,雖然爆冷擊敗球王,但在這場比賽中,艾文斯被對手壓著打,讓齊齊帕斯只用了1小時又9分鐘,就以6:26:1,擊敗艾文斯搶下決賽門票。

納達爾、喬科維奇爆冷出局 蒙地卡羅大師賽換他們爭冠

在兩大天王納達爾和球王喬科維奇,都提前爆冷出局的狀況下,本屆蒙地卡羅大師賽,將由齊齊帕斯對戰魯布列夫2位世界第5和第6的選手,決賽將在場上爭奪這場比賽的最終寶座。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布里悍先發好投助味全龍止敗 離台前繼續奮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