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闖停車場爬車頂惡搞 至少3車受害車主怒報警

高雄一名男子16日凌晨,突然跑到三民區一處公有停車場搞破壞,他先是用力推開出入口欄杆,闖進去後又爬上汽車車頂,造成至少3部車輛車身出現凹陷、鞋痕,車主是直到早上要帶小朋友出門,發現引擎蓋有凹痕,請管理員調監視器才知道,愛車被人惡搞,氣得報警找人準備提告。

更多新聞: 暖心!偷摸吉他男孩找到了 樂器行老闆助圓音樂夢

監視器拍下凌晨4點多,一名男子闖進停車場,先是用力拉開出入口的柵欄,鎖定停在裡頭的車輛,緩緩靠近看了一下,接著踩著深綠色轎車的車尾,爬上旁邊寶藍色的引擎蓋上,然後再往最旁邊的車輛引擎蓋上跳,最後踩著擋風玻璃爬上車頂。

男闖停車場爬車頂惡搞 至少3車受害車主怒報警

實際回到位在三民區的公有停車場看,被踩的車還在現場,車頭有凹陷,保險桿有裂痕,有的車頂還看得到腳印。停到有人闖進停車搞破壞,其他車主直呼會怕,而受害車主則是一肚子氣。受害車主表示,「上了駕駛座發現奇怪,我的左邊引擎怎麼有個凹痕,我就下車查看,就看到很多鞋印在我引擎蓋上,我當下覺得這樣不對啊,有人爬到我的車上來,我覺得男子看起來應該是喝醉,居民凌晨有聽到一個男子,在嘶吼鬼叫。」

男闖停車場爬車頂惡搞 至少3車受害車主怒報警

車主說男子爬上車前,先是在他的車旁徘徊,接著跳上車站了2分多鐘,下來的時候不慎跌倒在地,是躺了快半小時才起身,懷疑可能喝醉,現在擔心的是人沒抓到,而他的車還停在同一個地方,會再被搞破壞。

男闖停車場爬車頂惡搞 至少3車受害車主怒報警

高雄十全派出所副所長張育書說,「相關特徵已經逐步掌握,警方會儘速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愛車停在停車場裡卻被破壞,有車主說不願姑息,找到破壞者一定提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恐怖熱水池!男童肩膀遭排水孔吸住瘀血 無法掙脫差點溺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