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丁怡銘回鍋政院任顧問? 行政院證實:借重其專長經驗
去年11月因「牛肉麵事件」下台的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近日在行政院擔任有給職顧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媒體報導,去年11月因「牛肉麵事件」下台的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近日在行政院擔任有給職顧問,月薪約12萬元。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證實此事,並表示,此次聘任主要在借重其專長與經驗,冀能提供行政院長蘇貞昌相關諮詢意見,協助政策研究與溝通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F-5E戰機失事」飛官潘穎諄失聯28天 遺體今在屏東南仁漁港尋獲

有關行政院長蘇貞昌於近日聘任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為政院顧問,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丁怡銘在政策研究與宣傳的專業領域,俱備中央與地方政府的豐富歷練。此次聘任主要在借重其專長與經驗,冀能提供蘇院長相關諮詢意見,協助政策研究與溝通事宜。

羅秉成說,蘇院長期待丁怡銘在經歷先前事件後,記取教訓,積極任事,善盡政策幕僚的職責,並襄助各項政務的推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佩琪「護航說」批漲健保沒丟官 陳時中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