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100分就送6吋披薩 小學生:找到努力目標了

最近學生們的段考周就要到來,知名披薩業者就宣布,將從4月28日開始,連續三天,小學生只要拿著期中考滿分的考卷,就可以到全台門市,免費兌換1個6吋的披薩。消息一出,不少小學生都很開心,表示找到努力的目標了!

更多新聞: 日月光投控旗下環旭攻電動車 拚營收逾3億美元

麵糰沾上玉米粉,經過轉壓後,抹上披薩醬,再撒上香腸片、火腿和蘑菇等配料後,就可以放進200多度的烤爐中,高溫烘烤。剛從出爐的披薩,還冒著熱騰騰的蒸氣,拉長後的起司餡料,讓人垂涎三尺!1個要多少錢呢?其實不用錢,但可要憑實力來換!

考100分就送6吋披薩 小學生:找到努力目標了

國小學生說,「會比較努力一點吧,通常都是如果是這種的話,都會去專研自己比較懂得科目,這樣比較容易考到高分。」知名披薩店,為了鼓勵學生們奮發向上,今年年初就開始舉辦滿分送披薩的活動,當時就送出多達8600個的6吋個人披薩,並收到許多家長和學童的感謝函,活動獲得熱烈回響後,最近學生們的段考周又要到來,業者再次宣布,將在28號開始一連三天,再度舉辦送披薩活動,全台的門市,已備妥15600個6吋的個人披薩,要送給段考考100分的國小同學們。

考100分就送6吋披薩 小學生:找到努力目標了

一群小朋友圍在香腸攤前,都是要來找香腸伯換獎品,除了披薩外,只要國中小學生,考試一百分,就能憑著滿分考卷,換香腸換早餐又或是換紅豆餅,小小的點心,也許真算不上什麼大獎勵,但他們鼓勵學生努力用功的心,絕對也會讓同學們,銘記在心。

(民視新聞/呂中漁、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央行茶壺風暴意在央行總裁大位? 楊金龍:持續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