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航空展意外! 二戰軍機突故障海上迫降

美國佛州周末舉辦了可可海灘航空展,請到多架來自二戰時期的老軍機,只是其中一架TBM-3E,復仇者式轟炸機在表演時,竟然因為機械故障,緊急在海上迫降,而且距離海灘非常近,嚇壞了大批在海灘上嬉戲的人群,值得慶幸的是飛行員順利脫身,地上民眾全部平安。

更多新聞: 印度武肺疫情狂燒 單日超過26萬人染病
佛州航空展意外! 二戰軍機突故障海上迫降

飛機就在眼前迫降,海灘上民眾一片驚嘆,難以置信怎麼會這樣,CNN主播播報,「這是一架二戰時期的軍機,週六在佛州可可海灘進行緊急迫降,飛機的引擎故障,飛行員決定在水上迫降而不是掉頭回機場,飛行員沒事,我們很高興報導地上也沒人受傷。」

佛州航空展意外! 二戰軍機突故障海上迫降

再看一次畫面還是讓人很傻眼,美國佛州周末舉行了可可海灘航空展,並請到多架軍機飛上天,亮相吸睛,其中不但有F22猛禽戰鬥機、B52和B1(one)轟炸機,另外還有二戰時期的道格拉斯C-47運輸機、格魯曼TBM-3E復仇者轟炸機,只是沒想到輪到這款,曾在太平洋戰場上服役的復仇者,升空後才飛一半就發現引擎故障,飛行員只好緊急迫降在海上。

佛州航空展意外! 二戰軍機突故障海上迫降

不過特別值得注意的是,這款1942年上線服役的TBM-3E復仇者式轟炸機,之所以有復仇者的稱號,主要是為了向1941年偷襲珍珠港的日軍復仇,只是如今泡在海水裡,復仇者的擁有者只能哀嘆,說要修好不但得花錢,恐怕也得花上好多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美半數成年已接種!嬌生疫苗將能回施打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