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宣布擴大防疫措施重點範圍 神奈川、埼玉、千葉等縣市今加入
日本宣布今日起擴大重點防疫縣市。(圖/擷取NHK影片)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政府宣布將從今(21)日,到5月11日止,將擴大重點防疫措施縣市範圍,新增千葉縣、埼玉縣、愛知縣、神奈川縣等4縣市。施行重點防疫的縣市,各餐飲店需從原本的9點打烊,提前1小時於晚間8點閉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再喊「親美是國民黨路線」 駁斥刻意與江啟臣做區隔

日本政府表示,今天(21)日起實施重點措施的城市,包含埼玉縣的埼玉市、川口市;千葉縣的市川市、船橋市、松戶市、柏市、浦安市;神奈川縣的橫濱市、川崎市、相模原市;愛知縣的名古屋市等11個地區。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目前日本政府已在10個都府縣市實施重點防疫措施,重點防疫促措施,要求餐廳從原本的9點打烊改至8點關閉。日本政府呼籲民眾,連假將至,希望大家避免外出遊玩。希望在4月底的大型連假期間,防止疫情擴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國材正式上任交通部長 8目標首推台鐵改革「一定乘客、台鐵、員工三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