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卸任交長 林佳龍:生命是一段旅程「所有的路都不會白走」
林佳龍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生命是一段旅程,所有的路都不會白走」。(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釀嚴重死傷,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請辭獲准。交通部今天舉行部長交接典禮,新任部長王國材說,未來的責任越來越重,可能每天都要唱〈囚鳥〉。林佳龍上午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生命是一段旅程,所有的路都不會白走」,文章一出,不少人都在留言處為他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丁怡銘遭爆曾去電立法院長室開嗆 游錫堃:兩院應循正常管道溝通

接下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的印信,在交通部前線作戰多年,號稱「鋼鐵人」的王國材正式升任交通部長。他在致詞時指出,未來施政8大要點,第一點就是落實台鐵改革、確保行車安全。

林佳龍在致詞時表示,相信在王國材帶領下,台灣交通會越來越好,落實人本交通理念,實現安全效率,「大家永遠都是國家隊的一份子」。

林佳龍上午11時30分左右在臉書粉專發文說:「完成交接儀式,相信國材兄能帶領交通部團隊繼續向前。祝福交通部同仁,祝福台灣。生命是一段旅程,所有的路都不會白走,珍重再見。」

文章一出,不少有網友在留言處留言說,「佳龍部長您辛勞了」、「認真踏實有能力做事的,國家仍需要您」;不過,也有網友批評「你們真的對得起那些逝去的生命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鐵局長找到了 王國材:傾向內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