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張柏芝「復刻」19歲嫩照 相差21年「完美裝嫩」網:神仙顏值
張柏芝驚喜復刻21年前推出的寫真集。(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0歲的香港女星張柏芝出道多年,演出多部經典作品,和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撫養2子,2018年11月祕產第3胎,最近更傳出她懷上第4胎。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凍齡外貌吸引大批網友的熱烈討論,也讓她順利翻紅,人氣因此水漲船高,最近她在微博曬出復刻21年前的寫真照,神仙級的逆天顏值讓網友大喊「戀愛了」。

更多新聞: 孤味媽媽「最美女兒」罕露面 紫君戲棚下長大!曝陳淑芳貼心暖舉


40歲張柏芝「復刻」19歲嫩照 相差21年「完美裝嫩」網:神仙顏值
張柏芝完美複製19歲的自己,超凍齡容貌掀討論。(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張柏芝最近在微博曬出多張照片,模仿21年前所推出的寫真集《任何天氣》,照片中她頭戴造型草帽,面對鏡頭露出招牌甜笑,重現寫真姿勢,就是這抹笑容,完美復刻了19歲的自己。和當年稚嫩模樣相比,除了衣服和背景略為不同,她的五官、神韻幾乎沒改變,像被時間封印的美貌,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40歲張柏芝「復刻」19歲嫩照 相差21年「完美裝嫩」網:神仙顏值
張柏芝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再度爆紅,完全看不出來是三個孩子的媽。(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網友們看到這組照片,都對張柏芝的美貌感到羨慕,驚訝已經生過三個孩子的張柏芝,身材、顏值都還在線,完全不輸人。粉絲留言「19歲和40歲!有差嗎」、「姐姐好美」、「太美啦!美女還是那麼好看」、「保養得太好了」、「19歲彷彿就在昨天」、「絕對是經典」、「這笑容滿面的張柏芝太美了」、「小姐姐逆齡生長」。


更多新聞: 真「女神降臨」!剪瀏海換張臉 文佳煐「妹妹頭」登韓網熱搜:是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