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狂「結尾妖精」不喘了!SHINee Key舞台上直喊:我要罷工
SHINee的成員Key被網友票選為最搞笑舞台結尾妖精。(圖/翻攝自阿心LiaoYouTube)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2021年韓國有許多男、女團帶著新作品回歸樂壇,競爭可以說是非常激烈,人氣男團SHINee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帶來第七張正規改版專輯《Atlantis》高速回歸,表演舞台也引韓網關注,成員Key在結尾的單人鏡頭中,刻意「假喘」搭配wink電眼,逗笑所有粉絲,畫面一度被瘋傳,也讓韓網再度掀起「結尾妖精」的討論熱潮。

更多新聞: 戈登不再大罵「IT'S RAW」!10訣竅煎干貝 星級料理上桌只要5分鐘

在韓國的表演舞台中,總會以偶像們的個人特寫鏡頭作結尾,讓他們留下最帥氣的表情,韓系網紅「阿心」也盤點了今年度最好看及最好笑的話題結尾妖精,其中女團Red Velvet中的臉蛋天才IRENE,榮獲網友票選冠軍,最好笑的則是由男團 SHINee成員Key直接包辦前三名,身為二代男團的他,表演完後一點都不喘,但卻瞄了一眼發現鏡頭在拍他時,開始大動作地假喘,胸口明顯起伏,笑翻全網。

韓國最狂結尾妖精這次不喘了!SHINee Key舞台上直喊:我要罷工
SHINee的成員Key被網友票選為最搞笑結尾妖精。(圖/翻攝自阿心LiaoYouTube)


前日(18)在SBS《人氣歌謠》演歌曲結尾時,粉絲都期待這次KEY會有什麼搞笑梗,結果他竟搞笑拿出紙條宣布:「結尾妖精罷工!」隨後立刻搖頭手比叉,揮手求饒的模樣讓網友笑翻,也讓粉絲直呼好可愛!


韓國最狂結尾妖精這次不喘了!SHINee Key舞台上直喊:我要罷工
SHINee結尾妖精Key爆笑拿出罷工字條,揮手求饒的模樣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스브스케이팝 / SBS KPOP YouTube)




更多新聞: 《當男人戀愛時》國片爆紅 蔡桃貴突蹦出「啥款」網全喊:萌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