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天后寶兒兩頰凹陷瘦成阿姨 曝3日減脂菜單吃白粥外加大量運動!
韓流天后寶兒過去嬰兒肥臉蛋青春感十足,但日前回歸舞台發新歌卻兩頰凹陷,讓人好奇她怎麼瘦了。(圖/翻攝自SBS 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天后寶兒(BOA)出道超過20年,14歲出道的她,過去有點嬰兒肥的臉蛋深植人心,代表作〈亞特蘭提斯的少女〉也成為她的象徵,但日前發行新歌的她,卻兩頰凹陷目測就像40歲阿姨,也讓網友好奇她怎麼了,她則趕快澄清是因為運動量大加上新的減脂菜單,讓她成功快速瘦身。

更多新聞: 從小就長得可愛又會演 這些知名童星的經典作品你看過哪幾部了呢?


韓流天后寶兒兩頰凹陷瘦成阿姨 曝3日減脂菜單吃白粥外加大量運動!
寶兒。(圖/翻攝自寶兒臉書)


寶兒上廣播節目的時候表示,為了回歸舞台她做了不少努力,除了練舞運動量大,也做了許多有氧運動,每天都跑8公里,她表示跑步可以鍛鍊腿部肌肉,還能讓身體基礎代謝率提升,當暫停運動後也能繼續燃燒熱量。飲食上寶兒也嚴格控制醣類,對糖與澱粉都盡量避免,但長期戒掉碳水化合物,只對短期減肥有效,長期還是必須要有對策。


韓流天后寶兒兩頰凹陷瘦成阿姨 曝3日減脂菜單吃白粥外加大量運動!
寶兒過去模樣清秀,出道至今已20年。(圖/翻攝自寶兒臉書)


寶兒也公開三日減脂菜單:

第一天 早餐:白粥、一個饅頭;午餐:白粥、一顆白煮蛋;晚餐:白粥、一盤炒青菜

第二天 早餐:白粥、一個蒸芝麻包;午餐:白粥、一顆白煮蛋;晚餐:白粥,一盤炒青菜

第三天 早餐:白粥、五塊克力架餅;午餐:白粥、一個葡萄乾麥包;晚餐:白粥,一盤炒青菜

更多新聞: 遊走極限邊緣!子涵雪白蕾絲露肩秀性感 網興奮:遮的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