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談街道正名暗嗆民進黨 王世堅「舉這例」反擊:龜笑鱉無尾
王世堅痛批,柯文哲討好台灣派,只是炒作聲量、從頭到尾當玩笑,他並轟,「民眾黨在紹興南街,柯市長不要龜笑鱉無尾!」(圖/民視新聞)

臉書稍早出現一個名為「台灣阿北-柯文哲」的新粉絲專頁,並發布台北市長柯文哲談街道正名的影片,他在片中開酸,有一個政黨號稱最本土、最愛講台灣意識,結果黨的所在地是北平東路,「我就覺得怪怪的」;隨後粉專已被下架。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下午痛批,柯文哲討好台灣派,只是炒作聲量、從頭到尾當玩笑,他並轟,「民眾黨在紹興南街,柯市長不要龜笑鱉無尾!」

更多新聞: 40歲張柏芝「復刻」19歲嫩照 相差21年「完美裝嫩」網:神仙顏值

「台灣阿北-柯文哲」新粉專貼出兩部影片,第一部自我介紹的影片,表示將讓外界重新認識柯文哲;第二部影片主題則是「認識台灣很難嗎?從路名找真的很難」,柯文哲在片中表示,台北市有許多以中國省分或城市為名的道路,連立法院都「被整個中國所包圍」。

柯文哲並在片中暗諷,有一個政黨號稱最本土、最愛講台灣意識,結果黨的所在地就是北平東路,「我就覺得怪怪的」。隨後該粉專已被下架,而他今上午受訪時簡短表示,是好朋友創設的。

對於民進黨遭影射,王世堅下午受訪時痛批,柯文哲做個男子漢大丈夫,主張什麼就講出來去做,「但這麼多年來看到他就是典型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王世堅指出,柯文哲首次參選時,就曾說中正紀念堂念起來順順,主張不要改名自由廣場,前兩年競選連任時又說,婦聯會好好的管他過去做什麼。王世堅砲轟,柯文哲面對保守勢力、需要被改革的,總是低頭妥協,現在又推說粉專是朋友的,跟他無關,被下架後就當沒這回事,從頭到尾當玩笑,「請問柯市長你主張是什麼?」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現在討好台灣派,炒議題炒聲量不可取,他理應專心市政無旁騖,但該做的不做,分明耍弄民眾感情。他並問,既然柯說民進黨在北平東路,那「民眾黨在紹興南街,紹興是不是中國的一個城市?柯市長不要龜笑鱉無尾!」

媒體也問及,如何看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悄悄回鍋,甚至被爆出去電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開嗆。王世堅說,真的很可惡,他就四個字「罪加一等」,立法院是最高的民意機構,所有行政單位要尊重他,請丁怡銘要搞清楚這點。他並認為,行政院現在是多事之秋,「蘇內閣風雨飄搖,蘇院長自己看著辦,不要抓一隻重來騷自己屁股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6旬男打AZ疫苗第16天「疑血管炎、間質性肺炎」 進加護病房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