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半邊臉腫成球!網問「被館長打的?」 他怒批:該告還是會告
吳宗憲(右)昨(20)日曬出半邊臉腫起來照片,網友開玩笑表示難道是館長(左)打的。(圖/翻攝自飆悍、吳宗憲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19)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半邊臉腫起來的照片,不少網友開玩笑問他是否是館長動手了?今他陪女兒吳姍儒出席活動,大腫臉依舊成為話題,他苦笑表示其實是去植牙。

更多新聞: 于美人節目爆收攤!「自己也不知道是最後一次進棚」


吳宗憲半邊臉腫成球!網問「被館長打的?」 他怒批:該告還是會告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今日一起出席活動,臉腫起來也成為亮點。(圖/翻攝自吳宗臉書)

吳宗憲今日與愛女吳姍儒一起出席活動,因半張臉腫起來讓他成為亮點,面對網友前一日開玩笑表示,是否是網紅「館長」陳之漢動手了,他否認是因為植牙所以臉腫,但他表示有些事情該告的還是要告,台灣是法治國家,館長敢這樣罵人就應該要到法院去接受審視,也替自己喊冤不知道自己為何被罵,並表示自己不認識館長。他也感嘆館長和陳沂等人用罵人當營生工具,獲得了知名度與錢財,但卻在罵錯人後沒有半句道歉,也讓表示會繼續蒐證,該告的一定都會告。

吳宗憲半邊臉腫成球!網問「被館長打的?」 他怒批:該告還是會告
吳宗憲也對采子事件表達意見,雖跟他們不熟,但歡迎來上節目。(資料照/中天提供)

另外他也針對近期運動綜藝節目采子與何孟遠雙雙劈腿事件發表意見,他表示「現在年輕人就是這樣啊,這是他們的自由,我沒辦法置喙,我跟他們沒有這類的交集。」,也認為台灣是個很健忘的國家,歡迎采子跟何孟遠上他的節目聊聊。

更多新聞: 高嘉瑜與男友愛情長跑20年 被問為何不婚笑回:怕生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