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節目爆收攤!「自己也不知道是最後一次進棚」
于美人節目爆收攤,3年節目說停就停。(圖/翻攝自請問你是哪裡人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于美人從老師轉行主持人後,樹立自己的獨到主持風格,近年與浩子一同主持的綜藝談話性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播出3年有一定的收視群,卻爆出節目突然停播,就連主持人都不知道上次錄影已是最後一次。

更多新聞: 「港版瑤瑤」遭疑打疫苗12天後流產?她後悔「早知道就不要打」


于美人節目爆收攤!「自己也不知道是最後一次進棚」
于美人當時風光接下新節目,開創縣市差異談話性節目。(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請問你是哪裡人》的製作單位與電視台結束合作關係,起因為該電視台新主管進駐後,對節目內容有許多想法,但製作單位若是按自己想法,收視率卻沒有起色,製作單位就必須自己承擔,加上每季一簽的合約,常常快到期都等不到新合約,讓上週節目錄完本季最後一集後,製作公司就寫信給電視台,劃下節目休止符。

于美人節目爆收攤!「自己也不知道是最後一次進棚」
于美人與浩子主持默契好,收視有固定觀眾群。(圖/翻攝自請問你是哪裡人臉書)

于美人也證實此事,表示當時主持人們也不知道是最後一次進棚。而于美人停掉手上節目,只剩下《超級紅人榜》的主持棒;浩子也剩《綜藝新時代》和網路節目《鬧著玩》。《請問你是哪裡人》常會邀請來賓一同參與,內容主要為探討台灣22個縣市不同文化與生活習慣,像是介紹台灣的秘境景點或美食,豐富多元內容吸引不少觀眾。節目由「好看娛樂」所製作,而該公司也製作許多熱門節目如《全明星運動會》、《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等節目。


更多新聞: 「資深港姐」深邃五官美貌直逼王祖賢!洪金寶為她離婚休了正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