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與男友愛情長跑20年 被問為何不婚笑回:怕生不出來
40歲的立法委員高嘉瑜,常常被選民問為何不婚不生,她在訪談中給出答案。(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40歲的立法委員高嘉瑜近日上主持人蘭萱的網路節目,一起唱歌並討論她自己的婚姻與感情觀,曾被爆有一位交往20幾年的男友,也被問到年紀到了怎麼不考慮生小孩,她則回答「現在不是怕嫁不出去,是怕生不出來」。

更多新聞: 下廚洗蝦仁驚見「一整盆怪異藍水」 她崩潰提問:買到雷物?


高嘉瑜與男友愛情長跑20年 被問為何不婚笑回:怕生不出來
高嘉瑜網路聲量高,但適婚年齡卻不婚不生常被選民狂問。(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近日台灣生育率被預測是全球227個國家與地區中的最後一名,近年網路聲量很高的立委高嘉瑜,正值適婚年齡的她也常常被選民問到結婚與生育問題,她接受主持人蘭萱訪問也回答到了這個問題,表示常常有選民問這題,雖然有男友但她則是「不擔心嫁不出去,是怕生不出來」。

高嘉瑜與男友愛情長跑20年 被問為何不婚笑回:怕生不出來
高嘉瑜笑回自己不婚不生是怕生不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高嘉瑜也透露她的婚姻與感情觀,表示結婚對她來說沒有那麼的重要,但小孩可能比較重要,如果她有小孩了,就會想要結婚,因為小孩需要家庭,但如果沒有小孩就不一定要結婚,因為婚姻不是愛情的保證。



更多新聞: 林智堅為疫苗脫到剩這件 露出「這條線」網暴動:第二劑裸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