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為疫苗脫到剩這件 露出「這條線」網暴動:第二劑裸上身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12)日接踵AZ疫苗,平常在公開場合西裝不離身的他,為了施打疫苗把衣服脫到只剩下一件「白色內衣」,讓許多粉絲暴動,跪求直呼市長在施打第二劑的時候全裸。對此,林智堅希望大家聚焦在防疫上,強調「重點是一起接種疫苗,建構安全防護網」。



 林智堅為疫苗脫到剩這件 露出「這條線」網暴動:第二劑裸上身
新竹市長林智堅接種AZ疫苗。(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更多新聞: 高嘉瑜與男友愛情長跑20年 被問為何不婚笑回:怕生不出來

林智堅昨日一早在臉書發出捲起袖子,接種疫苗的照片,也在文末附上接種疫苗的預約連結,希望市民能夠一起響應政府防疫政策;但卻引出不少網友留言「白色內衣都要燙線會不會太逼人」、「這手臂太細了」、「感覺護士很緊張」、「小智市長,連打個疫苗都可以這麼帥」、「感覺打針的那位護士手在抖」、「依國際慣例,打疫苗不是要露胸肌嗎?」。


針對網友「歪樓」留言,林智堅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服務的醫療團隊很專業,並說施打過程完全不痛,希望大家一起攜手防疫;也打趣說道「看了很多網友的留言和提醒,我知道除了做好防疫之外,我還得練一下肌肉了」,白色燙線內衣他則表示要感謝太太的辛勞。文末也稱自己並沒有發燒與其他的副作用,要大家放心施打疫苗。



【延伸閱讀】

立院股神高嘉瑜擁21張台積電 逢低買爆「護國神山」身價曝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肆虐!梨泰院、東大門靜悄悄 韓網紅讚台灣厲害到「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