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家具賣場插旗內湖 祭獨家24盎司丁骨牛排!

知名家具賣場關掉敦北老店、插旗台北內湖,在賣場一條街落角,除了祭出獨家餐點之外,也因應房價高漲,民眾居住坪數變小,推出各種精巧家具,甚至推出自動化結帳服務,不過內湖的塞車問題嚴重,除了美式賣場、法式賣場之外,現在又有家具業進駐,恐怕讓交通問題,雪上加霜。

更多新聞: 不動產金檢 金管會:一豪宅案和央行規定有出入

一刀切下比臉大的24盎司丁骨牛排,這是家具賣場的限定美食,而且除了牛排外,還有起司肉醬玉米片、動物明星鯊魚外觀的芝麻包,和荔枝玫瑰覆盆子霜淇淋,要用獨家美食,吸引民眾攜家帶眷來逛逛!

知名家具賣場插旗內湖 祭獨家24盎司丁骨牛排!

不管是客廳還是浴室還是廚房,應有盡有,在台北寸土寸金的環境上,這30間的展示間,都強調著小空間大運用。看準房價高漲,民眾買屋坪數越來越小,家具業者也鎖定小套房,推出各種精細家具組合,要讓民眾節省空間,當然內湖的辦公區,商務需求高,也是業者鎖定重點,甚至推出全台第一間自助結帳區,要讓消費者更便利。

知名家具賣場插旗內湖 祭獨家24盎司丁骨牛排!

知名家具賣場公關吳語涵說,「大家都知道內湖這邊,是零售通路的一級戰區,那我們希望提供,完整的服務給消費者,空間比較寬敞,那相信消費者逛起來,或是說一般有小孩的家庭,他要開車來的時候,會比較方便。」不過內湖賣場一條街,各賣場林立,除了家具業者外,還有美式賣場好市多、特力屋、迪卡儂、禮客OUTLET、家樂福和大潤發,七大品牌近身肉搏戰,不僅讓消費者選擇更多樣,恐怕也讓容易塞車的內湖,交通問題,更雪上加霜。

(民視新聞/呂中漁、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期富邦VIX」30天跌幅近9成 最快5月下市!將影響逾5萬名股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