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滑粉爭議變黃金 賴鴻誠「飛吻T」2小時熱賣2千件

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最新因為猿隊投手賴鴻誠使用過多的止滑粉,雙方發生場上爭議,這個星期二,兩隊再度交手時,中信兄弟球迷因此在看台上開罵,賴鴻誠以飛吻回應化解,樂天球團也順勢推出「飛吻T」,動作看起來像是飛吻,也像是吹手上的止滑粉,俏皮的創意行銷,也讓猿迷以行動力挺,預購兩小時就狂賣2000件,球團預估進帳超過百萬台幣。

更多新聞: P.LEAGUE+/攻城獅火鍋王塔壁 獲年度防守球員大獎

中職樂天桃猿推出最新商品,印有牛棚投手賴鴻誠的飛吻衣,球迷熱烈搶購。會這麼受到歡迎,主要原因,是猿迷要用新台幣,挺自家球員。

賴鴻誠對手掌頻頻吹氣,表達抗議。時間回到4月16日,當時他對上中信兄弟,因為止滑粉引起關注,對手總教練林威助,走上球場向主審反應。

止滑粉爭議變黃金 賴鴻誠「飛吻T」2小時熱賣2千件

投手投球時,可以利用止滑粉增加握力,但林威助認為,賴鴻誠手上使用過多,止滑粉是白色、球也是白色,出手時會干擾打者。

肢體動作看起來,賴鴻誠非常不滿意對手抗議,而後續兩隊只要再交手,止滑粉就成為另類焦點。

止滑粉爭議變黃金 賴鴻誠「飛吻T」2小時熱賣2千件

4月20日,賴鴻誠在洲際球場、兄弟主場登板,因為現場球迷大喊許多難聽字眼,賴鴻誠退場時,對著看台送出飛吻,這一吻,讓球團順勢推出賴鴻誠第一項個人商品,猿迷發現了紛紛留言,表示我買了、買起來、賴師傅10號隊友挺你。

賴鴻誠衣服上的圖案,像是飛吻,也像在吹手上止滑粉,球團表示,這款衣服,在4月21日晚間10點開放預購,晚間11點59截止,短短兩小時就賣出2000件。

球團搭配時勢發揮創意,還額外進帳超過百萬台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籍教練來台特訓! 雙王泳將拚東奧前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