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攻城獅火鍋王塔壁 獲年度防守球員大獎
(圖片來源:P.League+臉書)

P.LEAGUE+台灣新職籃今天宣布,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塔壁獲選年度防守球員。身高221公分的塔壁是全聯盟第一長人,毫不客氣展現禁區絕對優勢,以場均14.3籃板、3.3阻攻,包辦例行賽的籃板、阻攻王,人氣超高的塔壁在上周離台前,也錄製影片向球迷道別。

更多新聞: P.LEAGUE+/首屆人氣王 林志傑高票當選

Hasheem Thabeet銅牆鐵壁!新竹街口攻城獅,全聯盟最高221公分洋將塔壁,展現優異護框能力,捍衛油漆區,獲選為P.LEAGUE+第一季年度防守球員。

新職籃火鍋王塔壁 獲年度防守球員大獎

蓋完火鍋,搖搖手指頭,是Thabeet的招牌動作。剛開季還在調整體能,他從1月底開始拿出NBA選秀榜眼實力,得分、籃板數據直線上升,整季出賽19場,場均貢獻18.2分14.3籃板,包含10.1防守籃板,另外還有3.3阻攻,包辦P.LEAGUE+元年籃板王、阻攻王,季末更是取得年度防守球員大獎。

新職籃火鍋王塔壁 獲年度防守球員大獎

攻城獅沒有晉級季後賽,提前放暑假,塔壁也在4月中旬離台,搭機前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向球迷道別,還說「有機會的話,明年再相會」。今年34歲的塔壁,根據經紀人說法,還有挑戰NBA的目標,現在立刻要加入NBA球隊沒有問題,就等一個機會。

P.LEAGUE+近期陸續公布年度獎項,年度防守球員出爐之後剩下四個獎項,預計4月26日公布年度防守第一隊,5月3日一口氣揭曉年度MVP、年度洋將以及年度第一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12場主場賽 場場開紅盤 攻城獅行銷本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