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夢想家台美混血大鎖 沃克奪新職籃年度第六人

P.LEAGUE 台灣新職籃今天繼續揭曉年度獎項得主,夢想家年僅23歲的混血大鎖「沃克」,技壓沙場老將富邦勇士的蔡文誠,獲選為年度第六人,沃克以防守見長,平均每場貢獻9.7分,曾經有單場34分的爆發表現。

更多新聞: P.LEAGUE+/攻城獅火鍋王塔壁 獲年度防守球員大獎

球賽主播播報,「沃克帶球往禁區走哇,面對張耕淯雙手顏扣。」

夢想家防守悍將RandallWalko,展現驚人爆發力,在對手頭上直接扣籃。

台美混血的Walko,今年23歲,1月加盟夢想家後,成為板凳重要戰力,季末更是獲得肯定,被選為年度第六人。

夢想家混血大鎖 沃克奪新職籃年度第六人

Walko本季出賽18場,其中17場擔任替補,平均上場25分鐘,貢獻9.7分5.3籃板,3月21日面對領航猿,單場爆發34分,包含6顆三分球,打出生涯代表作。

球賽主播播報,「沃克停頓一下三分球又來了。」

年度第六人獎項,Walko贏得並不輕鬆,他以總積分106分,險勝富邦勇士蔡文誠的103分。

夢想家混血大鎖 沃克奪新職籃年度第六人

另外先前公布的獎項,人氣王林志傑、年度教練許晉哲,透過官方媒體,發表得獎感言。

P.LEAGUE 元年人氣王林志傑說,「當然非常開心然後也謝謝支持我的球迷們,投票給我非常感謝你們謝謝。」

P.LEAGUE 元年年度教練許晉哲說,「當然非常高興能夠拿下這個獎項,要非常謝謝球員的努力,還有我龐大教練團的支援,最重要當然非常感謝年度GM,Chris(蔡承儒)能夠找我回來,擔任富邦勇士隊的教練,最重要是要謝謝球迷的進場加油。」

富邦勇士例行賽封王,以逸待勞,等待季後挑戰賽的對手出爐,才會進行總冠軍賽。

夢想家混血大鎖 沃克奪新職籃年度第六人

挑戰P.LEAGUE 歷史性的元年冠軍,勇士打出「AllForOne」的全新口號,雖然決賽要等到5月7日才開打,但富邦球團已經釋出,各階段售票資訊,讓勇士球迷可以趕緊卡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9歲蓋特林短跑驚奇!一週內兩度百米十秒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