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賭場藏身民宅 警攻堅逮人 8旬老婦也來賭 見警上門嚇軟腿

高雄警方今天凌晨查獲一個以民宅做為掩護的天九牌職業賭場,逮捕包括負責人以及賭客共33人,而賭客中有不少都已經是上了年紀的長輩,更有一名83歲的老婦人也在裡頭賭,而警方破門攻堅時,也讓這些年邁者嚇到腿軟,還必須由員警攙扶才能坐上警車回到派出所偵訊,而凌晨兩點多長輩們不睡覺,還流連賭場,也讓警方猛搖頭。

更多新聞: 土地糾紛找上天道盟討債 警強行瓦解黑幫勢力

大批員警破門後衝入住商混合大樓,直奔三樓的民宅。

強勢攻堅後逮捕了賭場負責人以及兩名把風人員,至於30名賭客儘管第一時間想要躲藏,但還是全部遭逮。

高市警鳳山分局督察組長陳正資說,「賭客的話當然看到警察,當然有的會會有一些驚慌失措的情形,那包含還有的躲廁所。」

職業賭場藏身民宅警攻堅逮人8旬老婦也來賭見警上門嚇軟腿

賭客依序被帶下樓,但其中有多名年長者,因為看到警方衝入而嚇到腿軟,員警擔心發生意外,特別上前攙扶,讓她們慢慢走下樓梯,然後坐上警車回派出所。

除了這名83歲老阿嬤之外,還有這名婦人,也是在第一時間受到驚嚇,手指頭還不小心受傷,所幸包紮後沒有大礙。

高市警鳳山分局督察組長陳正資說,「賭客當中大概年紀從20歲到80歲都有。」

職業賭場藏身民宅警攻堅逮人8旬老婦也來賭見警上門嚇軟腿

除了逮捕相關人等之外,現場也查獲賭具、現金等證物,儘管賭客只是被依社維法來偵辦裁罰,不過這些長輩們,凌晨兩點多不睡覺,還流連在職業賭場內,讓警方真的只能猛搖頭。

(民視新聞/陳家祥、林樹銘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工廠火災寵物兔葬身火窟 老闆娘哭斷肝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