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平台公布全台最愛訂餐大學排行  前三名都在「這」縣市

美食外送平台日前公布,全台最常訂餐的大學排名,位在新竹的交通大學、中央大學、清華大學,包辦前三名,交大學生都說不意外,因為附近真的沒東西吃!這項數據更揭密大學生最常在宵夜時段訂餐,訂單量較早餐時段高出5倍,顯示現在學生不吃早餐,宵夜已經成為他們的「第三餐」。

更多新聞: 郵筒沒有投遞孔 網友:要按電鈴、講芝麻開門才會打開 內行人曝這是郵差專用的郵件儲存箱

排名第四的台灣大學,也令人跌破眼鏡,因為附近就是公館商圈,台大學生大多表示,因為課業重,沒時間外出,加上就算鄰近餐廳多,但校園人數太多,一到用餐時段到處都是人,根本沒位置,只好叫外送。這項排名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人說「交大沒東西吃」、「新竹消費力驚人」、有人認為這是「美食沙漠排行」,貼文意外釣出許多無法使用外送點餐的學生吶喊,像是「文化大學表示,多少錢不是問題,你什麼時候要送過來」、「邊緣大學沒人權」等。



(民視新聞/記者劉珮芬 鍾能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政院鐵腕打炒房!今通過房屋稅修正 個人10萬免稅限3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