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投清境農場午後下大雨 網嗨喊「麻煩下在水庫」
民眾在抱怨2公社貼出影片,指出難得出去玩遇到大雨。(圖/網友Xinyu提供)

中央氣象局預測,今日午後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出一段下大雨的影片,直說「豪大大陣雨!全身都濕了!」,影片下方網有留言表示這是南投的清境農場,更多人留言「好羨慕!」、「好想看到下雨,台南非常需要下雨」、「麻煩老天爺請下在水庫」。

更多新聞: 麥擱停啊!「全台最高海拔拖吊車」 合歡山違停恐傷荷包

有民眾在「抱怨2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下起滂沱大雨,還吹起陣風,貼出影片的網友直說「豪大大陣雨!全身都濕了!難得出來玩遇到下冰雹」。

網友在下方留言指出,這應該是南投仁愛鄉清境農場青青草原的攤販區,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羨慕下雨下成這樣」、「麻煩老天爺請下在水庫」、「不能抱怨!拜託多下點,下到水庫那吧」。

根據公路總局省道即時影像,清境農場停車場路面確實是有下過雨的,地面一片濕,合歡山武嶺亭也有民眾撐傘拍照。 中央氣象局測站累積雨量圖也顯示,南投仁愛鄉奧萬大3小時累計12.5毫米雨、南投仁愛鄉大同測站、翠華測站也分別累積7毫米、6.5毫米雨量。

快新聞/清境農場午後下大雨 網嗨喊「麻煩下在水庫」
清境農場停車場附近路面一片濕。(圖/擷取自公總省道即時影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缺水還失火!挖土機有異音 跳下查看就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