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吸金大法!粉紅系主題日球迷激推 嘴角上揚爽被「心臟爆擊」
為了提升球迷的進場觀賽人數,不少球團積極推出「主題日」展現吸金大法。(圖/翻攝YouTube頻道「¡Ánimo!運動吧」)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球賽票房」一直都佔國內外職棒球團的年度營收中,相當重要的一部份,過去為了提升球迷的進場觀賽人數,不少球團都會積極推出「主題日」展現吸金大法,中華職棒邁入第32年,近幾年以樂天桃猿為首,也陸續推出各主場的主題日活動,日前節目「野球乾一杯」的主持人阿強,也分享了過去令人印象深刻的主題日,意外發現中信兄弟的活動內容,似乎都有點養眼,讓網友笑說「嘴角上揚心臟爆擊」。

更多新聞: 巴塞隆納公開賽!納達爾苦戰 鏖戰錦織圭三盤晉八強

過去幾年來,國內的各大球團都曾舉辦過有趣的「主題日」活動,像是與統一獅隊合作的「超人力霸王」、「假面騎士」、「台日聯名雙獅日」等,被阿強笑說「統一的企劃是不是很喜歡日本的特攝片」,不過伴隨著活動一起開賣的限定周邊,卻慘被球迷抱怨:「身為獅迷,我就想問...為什麼我們的主題日球衣可以做的這麼可怖!」笑翻眾多網友,另外中信兄弟也曾與「七龍珠」、「阪神甲子園」合作推出主題日,吸引不少球迷到現場共襄盛舉。

職棒大展吸金大法!推粉紅系主題日 邀球迷嘴角上揚「心臟爆擊」
統一獅隊曾與「假面騎士」合作,推出限定主題球衣及周邊商品。(圖/翻攝YouTube頻道「¡Ánimo!運動吧」)


中信兄弟還曾推出過不少萌系可愛的活動內容,例如:「戀與女孩」、「涼夏祭典」、「小姐與紳士」、「毛起來玩」等,更出動「戀愛巴士」讓單身的男、女球迷共遊台中、欣賞球賽,營造難忘回憶,其中也因為涼夏祭典活動中,安排了「勝利沖天水柱」與「致勝水槍」上演球場濕身秀,讓阿強驚呼「是不是都有點微色情的感覺」,更被網友笑稱「走乙女遊戲的路線」,紛紛表示「球員接吻好像可以」、「嘴角上揚心臟爆擊」。

職棒大展吸金大法!推粉紅系主題日 邀球迷嘴角上揚「心臟爆擊」
中信兄弟的「涼夏祭典」中,啦啦隊女孩上演球場濕身秀,讓粉絲嗨翻。(圖/翻攝YouTube頻道「¡Ánimo!運動吧」)


事實上除國內球團,日本職棒、美國大聯盟也都有舉辦過類似的主題活動,像是美國波士頓紅襪隊舉辦的「星際大戰之夜」、日職歐力士猛牛隊的「夏季主題日」,同時推出限定球衣及周邊商品,帶來的活動收入相當可觀。

更多新聞: 狗狗亂入女子接力賽 速度飛快衝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