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水手延長賽攻4分奠勝基!紅襪吞下2連敗

今年開季況都非常好的,都位居分區龍頭的水手和紅襪,今天正面對決展開四連戰,兩隊一直打到延長第十局才分出勝負,水手靠著在十局上半攻下四分大局,以七比三擊敗紅襪,也讓紅襪吞下2連敗。

更多新聞: MLB/三刀流成就解鎖 大谷翔平開轟又登左外野守備

水手與紅襪目前在所屬分區都是名列前茅,今天四連戰第一戰,Devers在二局下半就先給作客的水手們下馬威。紅襪四局下半一出局後攻占滿壘,大有可能形成大局,只可惜接下來只靠著一支安打攻下第二分,錯失拉開差距的機會。四局下半少得分數的紅襪,終於在六局上半嚐到苦果,水手在兩出局後TyFrance這棒落點巧妙,一舉追平比數。

水手延長賽攻4分奠勝基 紅襪吞下2連敗

紅襪在七局下半得到超前分,但八局上半後援投手Ottavino的傳球失誤,送給水手追平分。

兩隊一路激戰到延長的十局上半,紅襪後援投手Hernandez表現不佳,單局狂失四分,讓水手終於超前比數。水手就靠著這四分大局,終場就以七比三擊敗紅襪,紅襪在美聯東區還是第一,領先光芒一場半的勝差,水手則是在美聯西區和運動家並列第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鳥人飛行大賽風靡全球 回顧最吸睛參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