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也是這個人」 林右昌訪台南行銷美食!

基隆市長林右昌參訪台南,聯手台南市長黃偉哲行銷兩地的美食觀光,兩人交情不錯,黃偉哲還開林右昌玩笑說自己站在他旁邊明顯小一號,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在臉書發文說,「柯文哲經常問他,這個人時常來台北參加活動,但為什麼都沒人說他不專心市政呢」,而這個人到底是誰,外界把矛頭指向林右昌和鄭文燦,林右昌回應現代城市發展,走出去本來就很重要,希望不要有狹隘思維。

更多新聞: 勞團肯定職災法!23萬外籍移工強制納保

一見到基隆市長林右昌地主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刻上前搭肩,兩人看起來麻吉麻吉,果然黃偉哲還不客氣拿彼此身材開玩笑。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今天有點黑眼圈,但是重要的是我們迎來,台灣頭最優質的林右昌市長,可以看到我在他旁邊就小一號。」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上上個禮拜我剛從,鄭文燦市長手上接下,這個磅秤城市健康聯盟的理事長,偉哲市長其實也很標準。」

「被指也是這個人」 林右昌訪台南行銷美食!

兩人你一言我一句,林右昌這位客人給足主人面子,稱讚黃偉哲身材很標準,而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珮琪在臉書發文,柯文哲最常問,有人常跑來台北參加活動,怎麼都不會被說不專心市政,這個人被聯想是在暗指桃園市長鄭文燦跟基隆市長林右昌。

「被指也是這個人」 林右昌訪台南行銷美食!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千萬不要用過去傳統那種狹隘的思維在看待現代的城市發展,每個城市都應該走出去,每個城市都應該行銷自己。」

林右昌不對號入座,但以不要有狹隘思維做回應,而他也真的努力趴趴走座城市行銷,這次到台南是用PK方式行銷美食。

黃偉哲端出古都之名的「棺材板」、「安平豆花」、「冰淇淋」等9道知名小吃迎戰,林右昌則以「泡泡冰」、「芋泥球」及「營養三明治」等9道美食PK,讓現場的民眾口水都快收不住。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扯立院監控杯葛法案審查 民進黨批:為政治利益犧牲勞工權益